close

  日前,記者從宿州市埇橋區政府獲悉,2014年1月9日至18日,全國書法作品展將在宿州市博物館隆重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的書畫精品網站優化參加展出。
  此次書法作品展由中國書法家協會、安徽省文聯、中共宿州市委、宿州市人民政府主辦,展覽主題是弘揚“孝文化”為主題的民族文化,繼承和弘揚中國優秀系統傢俱傳統書法藝術,鼓勵當代書法作者,推動書法事業和諧發展。
  此次活動共收到來自全國各省、市、自治區以及海內外的書法作品7092件,經中書協評審委員會及監審委員會評審,共評出入展作品301件,其中優秀作品12件。這些獲獎、入展作品,貼近主題、風格多元,系統傢俱既有傳承書法經典的實力派作品,也有化古為今、藝術個性強烈、時代特征鮮明的新秀佳作,充分展示了當下中國書法藝術家的整體水平。(何雪峰)標簽:書法展 孝文化 安徽省文聯編輯:曹飛翔  (原標題:全國書法作品展下月在宿州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j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