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劉麗 梁瑩 張義凱報道)2月17日10時30分,新疆拜城縣特巡大隊老乾所警務服務站接到報警稱,拜城縣關鍵字廣告交通路柏林賓館8樓樓頂有一位40多歲的男子要跳樓。拜城縣特訓大隊民警、拜城縣新城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官兵接警後迅速趕往現場施救。
  到達現場後,民警們在樓下看到,該男子正站在樓頂,一隻腳已懸在空中,隨時都有墜樓製冰機出租危險。拜城縣消防官兵在樓下迅速鋪設好救生氣墊,以防男子墜樓。
  經瞭解,該男子因連續兩天在游戲廳玩捕魚游戲連輸5萬元,情緒失控後想要跳樓。此時,他站在樓頂,樓下有二十餘位圍觀者勸說該男子。該男子情緒略顯激動,拿融資出手機給樓下的妻子打電話,妻子抱著孩子在樓下嚎啕大哭,想要輓留輕生的丈夫。
  僵持約30分鐘後,該男子仍然站在樓頂邊緣,沒有退卻的念咖啡機頭。新城派出所民警阿裡木·熱合曼看到後,和另一名巡警一同爬到樓頂,想要勸說該男子。男子看到有民警上來後情緒更加激動,身體已向外傾。
  由於阿裡木·熱合曼在平日巡邏時和男子見過面,男子對阿裡木·固態硬碟熱合曼的警惕性放鬆。阿裡木·熱合曼對男子表示同情,並以聊天的方式一步步走近男子,最終將男子推倒在地,其餘幾名救援人員上前成功施救該男子。
  妻子看到丈夫歷時1小時終於獲救,不停地對前來施救的民警表達謝意。輕生男子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和羞愧,當場對妻子承諾以後不會再沉迷於游戲廳。  (原標題:新疆拜城縣:男子游戲廳玩游戲輸5萬元欲跳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j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