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金)草在結它的籽,風在搖它的葉,在四月天的關山古鎮農家,我們不說話,站著就十分美好。最美的四月天里,一家人能一起抓魚、捉泥鰍,你能和孩子同可愛的花豬一起快跑接力,你能教孩子玩滾鐵環、打陀螺、打彈子、跳皮筋等小時候玩過的游戲……這些美好,晚報馬上帶給你。4月19日,長沙晚報讀者福卡俱樂部將邀請你帶上全家前往寧鄉關山古鎮,在山坡上、在田野間、在魚池裡盡情享受春天。
  當天,晚報讀者福卡俱樂部將邀請50組讀者福卡家庭到寧鄉縣關山旅游區,在歡樂漁家、花豬快跑、童年趣事等項目中體驗農趣,到“三國古鎮”感受三國的恢弘場景。只要你是讀者福卡會員或正準備申領福卡,趕緊撥打電話82205333或添加福卡官方微信cswbfuka預約報名吧!別忘了報名時,提供相關資料,報名成功者將由長沙晚報相關部門電話或短信確認。本次活動以家庭為單位,參與家庭的小孩要求在4歲至10歲,名額報完為止,不接受現場報名。目前已經有30多組家庭報名成功了,還剩少量名額,等你來搶!  (原標題:最美農家四月天我們一起捉泥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j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