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6日電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6日報道,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不法分子越來越明目張膽,最近幾天,光天化日之下發生數起搶劫案。
  11月4日上午,一名25歲女子在馬尼拉地區奎松市行走,經過一輛掛眾議員8號車牌的休旅車時,車門突然打開,裡面一名男子奪走她的皮包,之後開車揚長而去。警方稱,10月31日也發生了類似案件。
  11月5日下午,以名婦女在馬尼拉市遇劫,正好在附近買藥的一名警官上前查看,反被歹徒開槍射傷。
  由於菲律賓歹徒多半持槍犯案,且周圍可能藏有同伙在必要時策應,因此通常沒有人敢見義勇為。一連串高調犯罪事件令馬尼拉居民感到擔憂。
  根據警方資料,2014年前3季整個菲律賓每天平均發生669宗竊劫案、26宗性侵案,警方已承諾強化防治犯罪力道。  (原標題:馬尼拉不法分子高調犯案 攜同伙持槍打傷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j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