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詐騙集團.... 昨天接到了一通電話...號碼是顯示+35224168 看到這個號碼就知道牠又要來騙人了因為琳媽被騙過一次....下場很慘,付出了很大的 吉安民宿代價,所以得到了教訓 那時剛要帶琳出去買 花蓮住宿東西.聽到電話聲.跑進來接,看到號碼還很猶豫要不要接 後來想想還 花蓮民宿是接起來好了.想知道牠會說什麼... 以下是我跟牠(←不是人ˇ ˇ )的對話... 琳媽:喂 牠;停?酒店經紀F一下:..是xxx嗎 琳媽:你那裡找 牠;停了一下..有點結巴..:你是x小姐嗎琳媽:不是?(其實是本人 牠:他沒有用這個?港式飲茶熅髐F喔 琳媽:怎樣?? 牠:是喔 .....嘟嘟嘟(←接我電話) 牠的回話很怪.一點都不像是來找我的.是找對象騙人的如果有格友們看到這個號碼要小 台北港式飲茶心,牠會跟你說牠是新竹警察局的人..在找案 後來就帶琳去買東西時,老闆一個人在忙.有3+1個客人,包括琳媽我. 後來老闆的市話一直響..老闆因為太忙了.都沒有接.. 商務中心後來電話還在響,老闆就啐啐唸說.(這個人瘋了,不要接還一直打) 後來就接起來,罵說一直在忙還一直打...我就想說我應該要好好罵一罵那個詐騙集團,對牠太好了.. 琳爸回來時.還跟琳爸?宜蘭民宿﹛D琳爸說快過年了.牠們也要賺年終... 真可惡,好手好腳的,卻要靠騙過生活 題外話---- 今有收到掛號,是儂儂寄來的獎品,在儂儂的網站,加入會員就可以抽獎,抽中會先用書面通知,就是寄平信通知你,因為儂儂 墾丁民宿不吸收郵資,所以你要寄回郵50元的郵票 寄回郵也要掛號寄出, 有一定的時間限制,如果超過時間,沒有寄的話,就視同放棄,以後也不會再另外給予通知或補寄贈品 有興趣的人或可以接受的郵資自行吸收的人可以加入..http://www.nongnong.com.tw/ 日月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j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