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昭英溫州餛飩麵~香濃帶勁的麻醬麵以及香Q的彰化肉圓 習慣吃完後飯到處走走發現公司附近有家廣招英真是太棒了廣招英的麵我很愛份量十足又便宜不過比較納悶的是有冷氣的店家都會貴五塊如果麵要加大那要在多 房屋買賣十塊可如果沒有冷氣的店是開放式的則便宜又大碗 麵(乾、湯)的價格就是$30-$60之間、肉燥(魚鬆)飯$20彰化肉圓$30 裝潢、貢丸(魚丸)湯$20、餛飩湯$35各式飲料價格不一,小菜通通一盤20起跳麻醬乾麵(小碗)$30細麵加上麻醬我只能說絕配店員煮麵速度很快不到五分鐘就 信用貸款上桌麻醬的香味瞬間引誘我未開的胃蕾吃上一口就讓我食慾大開 餛飩湯$35 在我吃過四家廣招英後就屬這間(第五家)煮的餛飩最好吃其它四家我不管怎麼吃都感覺像 酒店經紀在吃塑膠帶的FU且麵皮都沒有熟透肉質也帶生可這家的就完全不會肉熟到不行餛飩皮煮的恰好不會過爛就是QQ有彈性讓我改觀溫州餛飩的看法重點廣招英的餛飩很大一顆實在是俗擱大碗 牛肉麵(大碗拉 西裝外套麵)$65 今天天氣突然降溫,帶錯外套差點冷死實在是笨到不行冷冷的天氣吃上一碗熱騰騰的麵,瞧~還冒煙咧麵是拉麵吃起來口感就是不同牛肉湯還可以但跟專賣牛肉麵的湯頭比起來差距很大牛肉塊給的不多全都煮 澎湖民宿過爛沒有咬勁也沒彈性一整個很失望,但我還是全吃光 餛飩麻醬米粉(大碗)$50 為什麼會叫大碗的米粉咧??因為天天都加班到很晚很晚,太晚我就不吃晚餐所以寧願中午撐死也不要餓到發慌結果米粉被我這麼一拌想吃的FU都沒了一整個吃 結婚很撐但下午三點我就餓了餓到隔天早上在吃早餐ORZ 魚丸湯$20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魚丸,這家店真的與眾不同我在別家吃的魚丸都是小小顆的只有五顆左右可這裡卻是四顆大~魚丸我該怎麼形容這家店呢實在是就甘心啦 廣招英最特別的就是這道彰化肉圓$30說它份量 小額信貸大又不大份量小又不小吃一顆是不飽可吃二顆又太貴讓實在人傷腦筋啊這肉圓是用炸的表皮炸的酥酥咬下去皮Q有彈性裡頭有筍乾加豬肉在裡頭白色醬料是店家獨門配方,吃起來有點甜甜但我愛吃辣椒來提味那才夠勁 魚鬆飯$20不用懷疑廣招英沒有賣這種東西是某天聽到有人要吃肉燥飯但不 室內裝潢要肉燥只要魚鬆所以才會有這道魚鬆飯出現的味道如何就一般吃這麼小碗就很飽了 貢丸湯$20很普通沒有什麼特色的貢丸如要講就是比較大顆一點點點點 這家各項料理我都很愛,從麵類到小菜類都是一等一的便宜份量足夠就算是小小的一碗魚鬆飯也讓人很滿足廣招英溫州餛飩麵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尚義街12 信用貸款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j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