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吃走五百里 再怎樣就是不要待在家從初一到初六,這一場雨斷斷續續的下終於初七氣象預測停止下雨一早準備行旅,就是要出去玩這回目標是台東、花蓮原計畫第一天走中橫,夜宿 買房子天祥,第二天到花蓮,第三天到台東,第四天走南迴回雲林一場大雨打壞了我的計畫,因為 新成屋中橫一直下雨,路況不好,只好南迴去南迴回離家前一天車進廠檢查車況,換皮帶,換電瓶花了七仟多元。車廠老闆 宜蘭民宿說他除夕到初四花東露營,猛!告訴我幾個景點特別介紹從楓港走南迴到台東達仁也快中午,一定要停下來停下做什麼呢? 吃飯 在那 酒店兼職裏吃飯就是到尚武吃海鮮吃什麼招牌海鮮,白帶魚,頭尾煮湯,中間用煎的好,講了那麼多,只記的白帶魚頭尾煮湯,中間用煎的一路上馬不停蹄趕路趕路再趕路,南 有巢氏房屋迴九彎十八拐除了駕駛外,大家可能暈車在12點多終於走出南迴,出南迴第一站就是達仁,再往前到尚武嚐鮮到尚武,這麼多家海鮮店不知那一家,先播個電話問車廠王先生他說吃白帶 室內設計魚可以在魚港前第一家或第二家吃較便宜掛完電話,反正肚子餓,就找第一家永富鮮魚湯第一個在這裏點菜,一定要告訴老闆要吃白帶魚,而且還要交待老闆白帶魚頭尾煮湯中間用煎老闆則會回答你:「內行也!」 膠原蛋白但我問老闆中間還可以煮什麼?老闆說還可以做成「紅燒的」我告訴老闆就做成紅燒的永富鮮魚湯店店面不大,可停車點菜這家店負責人曾在富班長,曾班長人很客氣他說他是農會小組班長,但我發現他都是跑腿端菜的老闆丙級執照紅燒白帶魚 九份民宿老闆鄭重推薦來這邊要吃白帶魚,而且要用煎的或是紅燒的紅燒白帶魚好吃,肉質嫩,跟我們在西部吃的白帶魚不一樣因為它「很慢」、「現抓的」點了菜舖蛋、燙地瓜葉,白帶魚頭尾煮湯,總共花了七佰多塊這個要多人點才會便宜?車廠王先生說他們上回七個?吳哥窟H來吃,點好幾道菜,才花一仟二,大家還吃的飽飽的所以建議大家來這邊吃要人多才便宜我問媽媽說好吃嗎?媽媽則回答說:「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尚武魚港一位年輕人拿著魚網往水面一撒就抓到魚,這驗證一句話:「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問題兩邊都靠呢?通吃尚武鼎東客運 房屋買賣站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j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