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紅豆吐司 這是一條顧人怨的吐司....妳聽我說..... 第一天~~當我把這個吐司給 建築設計熇?/spa 酒店經紀a>n>老公當早餐.他平常的早餐會有二 永慶房屋~三個麵包.... 老公吃完其他麵包後.就指著它說: 這個我吃 有巢氏房屋不下了.... 於是.我就把它收起來到冰箱去.想說明天再吃吧~ 第二天~~老公吃完其 酒店工作他早餐後又留下它說: 這個我吃不下了....這時候我才驚覺 ....原來老公不喜歡抹茶麵包... 我很少做抹茶口味的麵 土地買賣包..老公也沒說他不喜歡抹茶麵包..最後~~就是我一人默默的吃了好幾天.才把它吃完.... 從此以後...我不再做抹茶麵包~~ 我?燒烤峊迅J牛奶的食譜.加了一大匙的抹茶粉.就打出一個漂亮的綠色麵糰... 把它桿開一大片...鋪上一層紅豆沙..加一點核桃... 捲起來等最後發酵... 灑上防潮糖粉給它來 東森房屋點裝飾.... 哇~~沒成功.... 可是今天這條吐司烤的很漂亮呢... 切開一看....還不錯呀... 而且~~抹茶註定要跟紅豆的...我覺得那個味道好合喔... 那知就是有人不愛...不解~~??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j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